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爱在冬季,暖在你心”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20 )

本网讯 (通讯员 万璐瑶)随着冬季的脚步渐行渐近,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气温的下降,也意识到了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需要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为了增进与他们的交流和互动,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温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志团于2023年11月19日下午14:30在永州康泰敬老院举办主题为“爱在冬季,暖在你心”的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0165451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在美院门口集合完毕,在青志团干事的指导下拍照,签到,提醒交通安全事项后,美院的青志团成员们一同前往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在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围坐,面对面地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的生活状况:有的在为老人表演节目,有的在厨房忙碌为老人煮汤圆。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让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微信图片_20231120165508


微信图片_20231120165457


此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向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也使志愿者们了解社会的老龄化现状,培养了美院志愿们的乐于奉献,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积极人生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能力,让其在活动中不断提高自我,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


微信图片_2023112016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