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25 )

本网讯(通讯员 王翔 王翠微)为呼吁人们关注感恩教育,共同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用实际行动传播爱与正能量。11月22日,由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色潇湘环保协会主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协办的一场主题为“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品牌义教活动在七层坡小学举办。


图片3


我校义教团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课程内容包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等多个方面,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做游戏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在认识到感恩的重要性的同时也学会了感恩,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次义教活动是该品牌的一次重要尝试,希望能够通过教育和公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1


此次品牌义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希望之种将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感恩之花将在孩子们的心中绽放。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