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行,服务传湘情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26 )

本网讯 (通讯员 汤贝宁)为切实推进党史实践教育,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将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学生群体中,引导学生关爱互助,乐于助人,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于每周三、周五组织大一至大三学生在永州市零陵区中心医院开展长期志愿者活动。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鹏担任指导老师。


图片1


经过医务人员指导,志愿者们对医院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有了初步了解,并在分组后有条不紊地于导诊台展开基本工作:主动问询、积极帮助、维持秩序、答疑解惑……青年志愿者的红马甲穿梭于医院门诊的各个角落,春风化雨地服务着每位患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归还服务物品,并撰写心得体会。


图片2


以志愿之名展青年风采,用实际行动传递时代正能量。经济与管理学院此次活动让更多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医院、走进医务工作者,从中体会到医务人员的不易,感受生命的重量,更激励他们用关爱温暖人心,以行动服务社会,展现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