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义务维修和宣讲安全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宣传安全保平安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3-04 )

   本网讯(通讯员李航 李重阳)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动手能力,智能制造学院于2024年3月3日在学校和柳子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义务维修和安全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一些专业的志愿者和老师,为大家提供免费维修的机会,同时也会讲解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教职员工和周边的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他们纷纷带来了需要维修的设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解决自己的烦恼同时保证自己在使用这些设备时的安全。专业的志愿者和老师则耐心地解答大家的疑问,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安全知识,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等。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自己的烦恼,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安全知识和维修技能。同时,也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学习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学雷锋义务维修和安全宣讲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动手能力,也为社区做出了贡献。学院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多的同学会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