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传媒学院】情深夕阳红摄影,让爱意在镜头绽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3-08 )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莲)37日,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沙沟湾社区一场特殊的摄影活动温暖了无数人的心。湖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团通过为叔叔阿姨补拍婚纱照的形式,用镜头记录下那份深沉且真挚的爱。用光影定格最美夕阳红,见证他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人生。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罗叔叔家中后,用永州话和老人们唠家常,拉近彼此的距离。拘谨的气氛也变得轻松活跃起来,团队化妆师帮龚阿姨精致上好妆,穿上提前准备的婚纱,戴上头纱,仿佛跨越了30年的岁月回到了往年。

叔叔阿姨可以牵手,互相看着彼此。随着摄影师的指导,叔叔阿姨从害羞到坦然自信,紧紧握住彼此的手,拍下了今生第一张婚纱照。在镜头下,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对彼此的深深眷恋。这一刻,夕阳的余晖映衬着他们的身影,显得格外温馨。在为龚阿姨穿婚纱时,她笑称我们当时可没有这种婚纱,这么好的机会也算是弥补了之前的遗憾。她脸上绽放的笑容比手中的捧花还要灿烂。

相守相伴,是不动声色的浪漫。这场特殊的婚纱照拍摄活动,不只是夕阳红更是年轻梦。在这个妇女节,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夕阳红时的爱情点赞,为他们的幸福生活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308140217


微信图片_20240308140231


微信图片_2024030814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