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女神节心理健康活动——“激发魅力,绽放暖春”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3-09 )

本网讯(通讯员:徐婧玮 唐天田)2024年3月7日上午10点至下午2点30,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门平台处举办本次女神节心理健康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君,心理中心主任涂巍,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辉及全院辅导员莅临参观,参加活动。同时邀请了全院女生和女老师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中,同学们参与游戏进行抽奖,获得了各式各样的小礼品。也有同学写下了属于自己的女神节心理便签,有的写着对大家的美好祝福有的写着独属自己的小秘密。还有同学前去打卡照片墙,与各美丽自信的女神们合影,也留下了自己在女神节中最美的样子。活动中,同学们既收获了奖品,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女神节小祝福。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祝愿每一位女生在女神节收获满满,万事顺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