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雷锋精神,义务清扫朝阳岩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3-11 )

学雷锋精神,义务清扫朝阳岩

本网讯(通讯员 张伟明)阳春三月,春意融融。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丰富新时代新青年的生活经历,培育民族精神,积极倡导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养成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新风尚,3月1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志团开展“雷锋纪念日”朝阳岩公园义务清扫活动。


图片19


图片20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任务安排,各司其职,清扫路面垃圾,亮化公园环境,充分发挥志愿者团队的团结合作精神,忙碌的身影遍布公园的各个角落。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印象,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图片21


图片22


以雷锋精神作为教育内核,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开展新形式、新方法的思想教育,让雷锋精神更具时代气息,营造赓续优秀精神的浓厚校园氛围,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