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净滩守护”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3-18 )

本网讯(通讯员 范宇翔 陈星明)2024年3月17日周日上午9:30,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积极响应雷锋精神,在零陵区香零山潇水河畔策划并开展了“守护净滩,雷锋同行”的净滩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接受了简短的培训,了解了河滩垃圾的种类、危害及正确的清理方法。随后,大家按照分组,各自负责一定区域的河滩清洁工作。在净滩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捡拾了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并且记录了清理的垃圾种类和数量。他们相互协作,共同解决遇到的问题,他们的身影在朝阳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忙碌而坚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拍摄大合照,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净滩活动,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还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他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守护净滩,雷锋同行”净滩公益活动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并收获如潮好评。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崭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精神在青年学子中绽放光彩,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