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 科技明星映照远方,信息方舟助力童梦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4-13 )

本网讯(通讯员 唐世博 陈星明)为了科普信息技术知识,播种科技创新种子,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南津渡小学,举行了一场“科技明星映照远方,信息方舟助力童梦”的乡村信息课堂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小学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科技知识和实践体验。主讲李星宇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学生们介绍了计算机编程、机器人技术、电子电路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基础知识。


图片2


课堂上,学生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好奇心。他们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提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并通过实际操作和体验,深入了解了科技的奥秘和魅力。


图片3


此次活动不仅让南津渡小学的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还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热爱和探索欲望。同时,也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和服务社会的平台,展示了他们的专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图片4